H小姐3號店。

只是个疯子

Honey - Running Blue

我知道我为什么那么喜欢你

因为你是那么那么的阳光

阳光到足以燃烧我这颗小宇宙。


这几天一直陷入梦幻般的幸福中

彼此不带任何修饰的情感

倾听着分享着彼此的过往和日常

我从来不知道

原来我还可以碰到像你那般珍贵的人。


你的出现 就已经是我的极光

你的存在 会是我的答案。


这些年来 每认识一个异性

或多或少的总会用理性去思考其可能性。

但是自从遇到你

我知道我不需要思考任何东西

只要跟着心走就好了

用我最真真切切的情感

去认识你去靠近你去了解你去喜欢你

You are the special one ☀️
You are the special one ☀️
You are the special one ☀️

你就是我的SUNSHINE 啊~

不管你去哪里

我都愿意追寻。


希望这种温度

可以一直持续下去

希望有一天

能听你说爱我。

9.8 期待我们的RUNNING BLUE.

评论

© H小姐3號店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